广告

城市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城市之窗 > 城市经济 >

聚智交流促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民进北京市委企联会与河南省委企联会在京座谈交流
2024年03月28日 15:44:46

为加强北京、河南民进组织和企联会联系交流,促进企联会工作创新开展,助力地区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实现高质量发展,3月26日,民进北京市委企联会与民进河南省委企联会在京召开座谈交流会。

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民进河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企联会会长吴水林,民进北京市委企联会会长、城市建设杂志社社长王克剑,副会长吴姝、张伟、邓丽丽出席会议。民进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魏斌主持会议。

李远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意义,孙浩简要介绍了民进河南省委2023年社会服务工作和2024年的工作计划,吴水林介绍了企联会的组织建设和履职情况,河南省航空港建设指挥部招商局专员介绍了省航空港建设情况、政策优惠及项目情况,诚邀北京企业去河南航空港投资兴业。

魏斌代表民进北京市委对李远秘书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民进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工作情况。王克剑对两地企联会携手合作、助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企业自身建设发展以及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提出新的期待。吴姝、张伟、邓丽丽和理事李斌围绕河南省航空港建设项目,就文化旅游、医药卫生基地建设、产业基金扶持、研学产业创新发展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座谈的同时,两地民进企联会代表还参观了航天长峰科技公司、九州孵化器公司、中关村开放基金管理中心。

民进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干部,民进河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干部,民进河南省委企联会副会长、理事20多人参加调研座谈。

来源:中国城市建设网
责任编辑:张瑞
关闭
主办单位:《城市建设》杂志社有限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7128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200016
期刊出版许可证:京期出证字第 1622 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69号
《城市建设》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57595   投诉举报邮箱:qzlx@zgcsjs.org.cn
Top